2016/02/24 19:25

【華視新聞廣場】本土派推黃敏惠戰洪秀柱竟因"乾坤易位"!? 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綠營醞釀修法撤「國父遺像」案造成連鎖效應,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洪秀柱聲勢大漲,未來當上黨主席的機會大增?國民黨即將

國民黨青年軍大將李正皓被爆出曾混黑道、亂報公帳,更在女生不知情狀況下拍攝性愛影片,對此,李正皓全盤否認,但卻私下威脅女方不准傳出影片,否則「要死一起死」!李正皓身陷桃色風波。這是否是批黨改革遭人陷害?

立院委員會名單昨大致出爐,時代力量本希望與民進黨團或和國民黨團交換席次,交但分別遭到拒絕。委員會名單將於二十五日最後確定,時代力量沒抽到想去的委員會,就難發揮效力了嗎?還是有其它的考量呢?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