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9:50

【華視新聞廣場】千呼萬喚! 新政閣揆始不出來? 小英還在努力說服誰?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與民進黨將在本周五展開交接會商,雙方各派出6位幕僚,但因閣揆熱門人選、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全未於名單內,引發臆測,交接沒林全是否也等於閣揆破局了呢?外傳蔡英文在農曆年前曾徵詢彭淮南是否願意出任閣揆,遭彭拒絕。這樣彭林配還有可能性嗎?

民進黨開議第一砲,強推《總統、副總統職務交接條例》,遭國民黨拒絕。但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質疑,國民黨拒絕該法優先立法,難道是「永遠放棄執政」?楊偉中砲打中央,國民黨高層如何回應?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林榮德退選改支持黃敏惠「本土派」砲口,「防洪」勢力開始集結,國民黨分裂在即?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敬邀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資深媒體人鄭師誠、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等來賓,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