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08:10

【華視最前線】產業之旅 蔡英文:定與陸維持非常良好關係

【華視最前線】產業之旅 蔡英文:定與陸維持非常良好關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產業之旅,第二站來到台中拜訪精密機械產業。她與業者座談時,針對兩岸關係強調,「我一定會與大陸維持非常良好關係」、「我說維持現狀就是維持現狀,請大家放心。」

蔡英文昨天在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經濟部前部長何美玥陪同下,先參觀有「精密機械界法拉利」之稱的百德機械,隨後與大台中精密機械、智慧機械的產、官、學界座談。

蔡英文致詞時指出,台灣的土地跟天然的資源有限,要成為發達先進國家,關鍵就是產業,換言之就是台灣經濟要繼續發展,要打造更繁榮社會,靠的不是投機也不是炒作,而是靠自己本事,認真把產品做好,蔡英文承諾、將以大台中為基地,要把法人、政府、研究單位、廠商連結起來,建設成為一個「智慧機械之都」,全力支持產業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