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3:00

【影片】接掌海基會?! 王金平:一切都是傳言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6日)南下前往國民黨路竹區黨部投國民黨主席補選,對於外界傳出他可能接海基會董事長一事,王金平表示沒有新政府的成員來跟他接觸過,「一切都是傳言」。

前立法院王金平一派輕鬆的投完票後,走出投開票所,他接受訪問題提到「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新政府的成員跟我談起此事,所以一切都是傳言」,至於有沒有意願,王金平提到,「這個是假設性的問題不談這個」,那推薦的人選,王金平提到,「這個我不清楚,這個新的領導,一定有自己的考量」,那有沒有家人問題,王金平則說「沒有人來談,根本沒有家人的問題,都是傳言」,而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新任黨主席,他提到「希望新的黨主席可以好好的,讓國民黨有變革跟有重新的機會,希望能擔當一個國家最忠誠的反對黨」。對那一位候選人最看好,王金平提到,「每一位都很優秀,任何人出現都是好的領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