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12:56

蔣中正逝世41週年 馬.洪謁陵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是故總統蔣中正逝世41週年,總統馬英九、國民黨首位女黨魁洪秀柱都到慈湖謁陵,洪秀柱初接黨主席,黨務人事還沒宣布,先前洪秀柱曾說謁陵時可以看出端倪,今天謁陵時包括台東縣議長饒慶玲、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都現身參與,引起注意,洪秀柱賣關子說這兩位都會擔任黨務要職明天會揭曉。

洪秀柱ㄧ到慈湖,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肅穆的謁陵儀式,受到關注卻是國民黨內人事佈局,國民黨首位女黨魁向黨總裁致祭,後頭站著除了國民黨中常委外,受矚目的是兩位,台東縣議長饒慶玲、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也陪同者,從洪秀柱抵達兩人就緊跟著,雖然首次對黨內人事佈局表態,還是賣關子隔天才要宣布,而對於黨務檢討報告,建議取消國共論壇,洪秀柱說有必要存在。

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也前來慈湖,過程神情肅穆,面對提問沒有回答,這也是他們最後一次,以正副總統身分到慈湖謁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