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9:35

【華視新聞廣場】翁啟惠早知解盲失敗?浩鼎駁! 內線羅生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鼎案越滾越大?《壹週刊》更爆料,浩鼎第六大股東的公司代表人就是現任國策顧問楊世緘。國民黨立委原本對浩鼎案炮火猛烈,最後卻突然熄火?為了護楊?楊世緘到底是什麼人?

民進黨立委揭露,浩鼎案中有4成共1965張是議價借券,費率只需0.01%,等於只花14萬元就能賺取6億元暴利。他們質疑,只有符合資格的外資能借券,也指有大股東有券可借,直指前經濟部長楊世緘參與其中。所以只賣10張股票翁啟惠只是擋箭牌?楊世緘這個代表前國民黨經濟部高層的集團在參與炒作?金管會為什麼不查?

巴拿馬文件的外溢效果燒到小英哥哥蔡瀛陽?但當中很多譯名扯到國民黨,沒人要查?國民黨黨產的環宇公司也名列其中?冰島總統都下台了,在台灣會燒到誰?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藍營前立委羅淑蕾、綠營前立委郭正亮、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北市議員徐佳青、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