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9:56

黨部主委卡位 賴清德攻新北?

陳麗雯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直轄市長選舉還有兩年時間,傳出綠營內部已經積極卡位!民進黨下個月就要改選地方黨部主委,新北市競爭激烈,除了立委高志鵬表態爭取,新北市議員陳文治也將角逐,傳出他就是為了迎接賴清德返鄉參選作準備。如果賴清德不選,立委吳秉叡也可能出線!

台南市長賴清德挾帶高人氣連任,有沒有可能趁勝北上,現在傳出五月份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新北市議員陳文治將出馬角逐,其實是為了替賴清德北上先鋪路,目標則是2018的新北市長選舉,不過被視為謝系人馬的立委吳秉叡,也傳出對新北市很有興趣,地方黨部主委改選,就連游系立委高志鵬表態角逐新,其實也是鎖定市長寶座,要把六都唯一的藍天變綠地。

新北朱立倫說,「我想現在每一位市長都希望趕快把市政工作做好,那還不會去討論到3年後的事。

這麼快就想到三年後的事,朱立倫擺明酸賴清德,距離直轄市長選舉還有兩年,綠營新銳搶出頭,地方黨部主委選舉,儼然是市長寶座前哨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