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8:58

蔡英文固樁 陳情.支持驚嚇連連!

劉惠卿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20天,全力鞏固綠營基本票倉,蔡英文今天分別參加了學術界後援會和高志鵬新北市三重造勢大會,結果兩個場子都遇到狀況,一名教授突然衝到蔡英文身邊,還有一名婦人吵著要陳情,都被維安人員給架走。

  蔡英文幫高志鵬站台,再次喊出新北市選票要過半,蔡英文站在台上說話,台下突然出現騷動的聲音,她眼神瞄了一下,這名婦人手上拿著一堆剪報,一副想衝到台上的樣子,被維安人員給架住,婦人喊著要拿剪報給蔡英文。而這個時候蔡英文剛好講到,關懷社會邊緣人的街友。

  但維安人員當然為了安全起見,又是勸、又是推把這名陳情婦人一把拉到後台去,蔡英文一整天所到之處都遇上不速之客。上午的這場由中研院院士和大學教授組成的學術界後援會,一名教授也是突然拿本小冊子,就衝到蔡英文面前,把維安人員都嚇了一跳,他趕緊高舉雙手表示沒有攻擊的意思,只是突如其來的狀況頻頻,讓維安也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