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9:05

【華視新聞廣場】史上頭一遭 中研院長列被告 翁啟惠栽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鼎風暴愈演愈烈!士林地檢署認為翁涉犯貪污、背信等罪,改列翁啟惠貪污被告、限制出境。檢方大規模出動搜索及約談,是不是翁啟惠這次,真的裁了?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20日)通過,前立委蔡正元出任政策會執行長、前¬立委吳育昇和蘇清泉擔任副執行長的人事案,加上文傳會新任副主委王鴻薇和胡文琦等人,¬被視為「戰鬥團隊」,柱柱姐這樣的人事佈局,真能讓國民黨谷底翻身?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早屬意蔡正元加入黨務運作,並曾打越洋電話邀請,蔡返國後與洪秀柱懇談,同意幫忙,出任政策會執行長,強化立法院黨團攻防應變能力。 但不具「立委」資格的蔡正元,真能說服其它藍委支持嗎?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藍營前立委羅淑蕾、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