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56

誤把休息當散會 黃國昌罵錯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週五立法院會,為了處理課網微調案,引來國民黨團霸佔主席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更在議場裡高聲飆罵藍綠怠惰,結果被發現是沒搞清狀況,罵錯了!上午立法院會繼續開會處理法案,時代力量立委似乎還對週五的插曲很在意,包括洪慈庸、黃國昌還是利用程序發言時間,上台表達不滿,但藍綠立委則都不想多做回應;倒是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在準備上台發言時,不小心跌一跤,把大家給嚇了一跳。

上周五立法院會,國民黨為了,課綱微調案和中嘉案表決,霸佔主席台,院長蘇嘉全宣布休息協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誤以為散會,把國、民二黨一陣痛罵才發現,搞錯了,週二院會繼續開會,還針對時力提出的醫師納勞保案,進行處理,但黃國昌顯然還是不太滿意,黃國昌提案一延再延過去政府怠惰即將要下台新政府要把這件事擔起來,督促行政部門,黃國昌再批提案遭拖延,在質詢台上上演獨角戲,藍綠二黨立委顯然沒什麼反應。

最後就在民進黨團提修正動議後,交付協商,但是輪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上台,議場裡又有狀況,準備程序發言的林靜儀,可能一時晃神,差點跌倒在地上,讓大家嚇了一跳,新立委求表現議場裡各種插曲跟著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