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8:58

扁保外就醫? 高市議會藍綠互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下午吵翻天,原來是有民進黨籍的議員帶著上百名的阿扁支持者,試圖在議會進行中,強迫大會表決通過聲援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案,議長說什麼都不肯,兩人就在議場上大吵,支持者情緒也跟著鼓譟起來,還敲起觀眾席的玻璃,場面一度失控。

  為了要讓聲援陳水扁保外就醫專案通過,民進黨籍議員陳信瑜在議場內跟國民黨籍的議長許昆源吵了起來,兩人越講越激動,這時議長連警察都要叫進來,議員也不甘示弱,因為這回她帶了很多陳水扁的支持者,大家在二樓觀眾席看到聲援案被否決,情緒也跟著激動,大批民眾在樓上開始鼓譟,議長和議員在議場也吵不停,整個議場亂成一團,只好宣佈散會。

  會吵成這樣主要是因為民進黨議員想利用開議期間,希望高雄市議會能通過聲援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提案,不過議長以這和市政無干不同意,雙方就為此吵到不可開交,只能草草結束,結果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