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以身試法?! 成功申請當Uber司機

鄭運鵬以身試法?! 成功申請當Uber司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10日)晚在臉書貼出簡訊截圖表示,他已申請到Uber司機資格,他說若指定他載客,人身安全一定是有保障,「但是,我只試著申請,並不會真正去執業」,請網友還是搭乘合法計程車,不過Uber未來如何合法落地,他們辦公室會再研究。

鄭運鵬說,「在日前質詢交通部時,曾經表達會去申請 uber司機,這幾天照著 uber 所要求的證件,去申請了良民證和無肇事證明,剛才通過審核了。」簡訊中則見通知寫著,「運鵬,恭喜您符合好的開十專案:本周一至周日在台北接案,保障您前十趟總車資至少1800。」鄭運鵬還表示,「這種以美國資金補貼車資的方式,的確可以吸引到很多想賺外快的朋友,但是對搭乘的人來說,安全保障到什麼地步?還是未知數。」所以他還是建議民眾搭乘合法計程車。不到半個小時,

鄭運鵬再貼文表示,「果然上一篇吸引到的是一堆想要消費一下立委開車的人類!」,他只是認真地透過親自操作,要觀察這些滲透入傳統服務產業的新應用而已,他慎重的呼籲「請大家:1.不要叫我的車。2.不要因為我沒有回應而去申訴我。3.但是如果有搭乘經驗,歡迎留言給我。」(圖片翻攝鄭運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