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2:44

Uber司機變狼! 強吻酒醉女子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UBER不僅是無牌經營,現在還傳出有司機性騷擾女乘客!新北市一名女子,在酒後叫UBER回家,沒想到這司機趁女子熟睡時,竟停車到後座強吻襲胸,女子驚醒反抗,氣得告上法院,新北地檢署依乘機猥褻罪起訴這名司機,這也是國內第一起UBER司機猥褻女乘客案例!

利用手機APP按幾下,就可以選高級轎車,載你到想去的地方,UBER計程車在台灣愈來愈多人使用,新北市一名正妹就在一月份,酒後叫UBER搭乘,結果沒想到張姓司機卻趁正妹熟睡,跑到後座強吻襲胸上下其手,女子驚醒掙脫,司機還想要加女子的LINE當好友,女子答應藉此脫身接著報警。

原本司機辯解,但檢方依司機傳給正妹的LINE對話,請原諒我真心的魯莽,很高興認識妳,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他,UBER則回應感到非常遺憾,已終止和張姓男子的合作關係。

UBER在台非法無保障,在高雄則被取締,高雄市監理所接獲民眾檢舉,在新左營站出口攔下何姓司機非法載客,依公路法對他開罰五萬元,吊扣車輛牌照兩個月,也是高雄第一件UBER裁罰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