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是馬腦水母" 馬英九總統搞笑告別

"寶寶不是馬腦水母" 馬英九總統搞笑告別 | 華視新聞
馬英九總統回應死亡之握。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距離卸下職務進入倒數,今(18日)上午,「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出現一段3分45秒的影片,馬英九把網友在臉書留言拿來回覆,包括了死亡之握、鹿茸、水母和逆轟高飛等議題,馬英九總統搞笑回應,兩個小時內觀看次數突破41萬次,分數數超過7千次。更有5萬多名網友按下心情符號。

馬英九總統臉書影片

馬英九總統在影片中提到,有網友說「神手之握必死無疑,死亡之握,你已經死了」,總統回應「喔,原來我的這雙手這麼厲害,那我要好好保養」,說完馬總統轉向左轉按了護手霜,當場保養一下。接著,馬英九拿出了另一位網友的留言「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馬英九說「我承認我錯了,我願意受罰」,接著拿出小學的國語作業簿,畫面出現「老師說,罰寫三遍」,馬英九罰寫三次鹿茸正確的意思。

而對於網友的問題「請問你是馬腦水母嗎」,馬英九總統連說三次後,回答「寶寶不是馬腦水母,可是寶寶不說」,接著,總統手上拿著當初辯論的影片,馬英九說「唉!不是講好不提逆轟高灰嗎?」影片重播當初辯論的片段。

馬英九說「除了,剛才這些有趣的留言之外,也有很多對政府施政有建設性意見的留言」。馬英九接著一一舉例說明。這段影片長達3分45秒,馬英九總統寫道「我的臉書從100年成立至今五年多的時間,已經累積超過167萬人按讚,謝謝各位網友們的鼓勵跟支持,陪我走過這一段美麗旅程。其實每晚睡前我只要有時間,就會來看看大家的留言。每次看到網友們「精彩的」留言,我都有一股很想親自回應的衝動,所以在我卸任前夕,我特別錄了一段影片來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建議。大家珍重,我們後會有期!」

看完影片後有支持者留言「馬總統辛苦了」、「卸任後,做回自己」、「這是一個先笑後哭的告別影片」和「對於馬先生能自嘲的風度,感到佩服」等等。(翻攝馬英九總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