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3:15

郭美珠再嗆洪慈庸"麥見笑" 公布臉書私訊

郭美珠再嗆洪慈庸"麥見笑" 公布臉書私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郭美珠再嗆立委洪慈庸!還在臉書上重批洪慈庸「麥見笑」,更公布與洪慈庸臉書私訊內容,說洪慈庸昨(10日)回應誤會,是硬凹。

郭美珠在臉書寫道「洪慈庸你厚臉寡恥麥見笑,一句誤會攏總推了了了,你睁着眼睛說瞎話欠人譙,像你這種料提法案甘會曉,選你這種立委是要衝三小,你說是都是人家對你誤會,可是有LINE跟人証這麼多,你的腳踏實地全講白賊話,選票給你的人真的有夠衰,若是誤會我們當面來對指,我們大家來看真憑跟實據,若是有人故意講話毀謗你,我們全部跪底跟你會不示,那無你辭立委回去吃自己,我講你是花瓶選民講你是尿壺,如果你連自己的尊嚴都不要顧,老太太送你三個字就是士土土,因你提法案講議題服務沒法度,洪慈庸我郭美珠等你,是誤會我跟你對不起,是硬拗你就是很卑鄙,你甘不會覺得見笑死,你根本不是個人才,趕快回家去談戀愛,祝你有一個好未來,台灣的時機有夠壞,納稅錢给你阮不愛,痛哉!悲哉!選民悲哀」。

郭美珠在po文附上臉書私訊截圖,對話內容是「請問洪委員您的電話換了嗎?我想打電話和您聊聊,軍冤之事,還得麻煩您」,洪慈庸臉書私訊回應「不好意思,這陣子訊息太多,請跟我們國會辦公室聯絡」,後頭留下辦公室電話,時間為4月12日。

郭美珠在po文底下留言「對朋友,我不認識洪慈庸,也沒有打電話給他,是母親節的6天前,一群軍中受害的母親突然到我家裡好頭大哭,我還在生病中,他們請我幫忙,我跟大家一樣是個小市民,何德何能能幫這個忙,我請他們去找洪慈庸跟林昶佐,他們才告訴我,打電話不接,助理階(接)的都推辭,打來打去總是不見人,是他們講給我聽,拿LINE給我看,這是人證物證都在,拿來誤會,洪慈庸,如果硬凹,這媽媽是會回擊的」。

郭美珠的打油詩,要洪慈庸和她面對面談,如果有誤會會當面道歉,但如果是硬拗,要求她快回家談戀愛。其他網友留言「真的有急事,找羅瑩雪跟馬英九,他們執行效率超快的呦」、「美珠姊,講話實在有道理」和「選前,每天露臉,選後避不出面」等等。(翻攝郭美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