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2:22

8年政權交棒! 馬與府內員工道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今天正式卸下總統職務,一大早、就在總統府迎接新總統蔡英文到場,神情輕鬆還不時與小英邊走邊聊。交接儀式結束,馬英九與府內員工一一握手告別,隨後就在蔡英文的陪同下,離開待了八年的總統府。

下午馬英九可能會來到內湖的新辦公室,晚一點回到中興寓所做最後的整理,就會回到木柵老家,從此,他的稱呼將從馬總統變成馬前總統。

一早就站在門口,馬英九滿臉笑容,最後一次以總統府主人的身份迎接的貴賓,就是下一任的總統蔡英文!領著蔡英文走進會場,一路和蔡英文邊走邊聊,再次踏上舞台唱國歌,國歌結束舞台也換人站,在蔡英文的陪同下走出待了八年的總統府,臨別前不忘和和員工握握手,有人和馬英九來個愛個抱抱,也有人情緒激動,緊握住馬英九的手!再次揮揮手,總統府再見了!

其實在前一晚,最後一個在總統府辦公的日子,馬英九在臉書上PO出了背影照,說謝謝台灣人民給他擔任總統的機會,他愛這片美麗的土地,他為這個國家服務的心是永遠不會退休的,謝謝大家,珍重。

真的不打算退休,因為他下午預計就會到內湖的新辦公室,晚一點回中興寓所再次整理打包,晚上才會搬回文山區的老家,從此卸下總統這個名稱,換上前總統的名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