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2:23

3任總統首同台 馬.李零互動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520總統就職大典,前總統李登輝也出席交接儀式。三位總統首度在府內同台,蔡英文跟馬英九從府外到府內,握手歡送,氣氛愉悅。但反觀前總統李登輝,卻跟馬英九零互動,因為時間關係,不但沒握手,也沒有時間交談,關係耐人尋味。

520總統就職大典,前總統李登輝馬英九,跟現任總統蔡英文首度同台,蔡英文坐在右手邊,馬英九吳敦義則跟李登輝一起坐在左手邊,但是李登輝早跟國民黨關係決裂,因此三個人坐在一起,沒有多談,宣勢儀式結束,總統蔡英文下台,一個一個握手,注意到了嗎,握到前總統李登輝時,兩人還咬小耳朵講悄悄話,滿臉笑容。

就是因為蔡英文從政前,在當學者時,就是由李登輝一手提拔上來的,看著自己的子弟兵,坐上總統李登輝表情格外開心,而這場就職典禮,綠營縣長全數到齊,柯文哲跟陳菊坐在一起,但柯P疑似對典禮沒興趣,也沒跟陳菊聊天,不斷滑手機,鄭文燦還在台下吃香蕉,反觀藍營,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外,其他都沒來,甚至連宋楚瑜也在國外缺席,政黨藍綠交接背後的關係也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