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9:44

總統巡視國防部 緬懷當兵生活

施孟君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即將結束八年執政,畢業前任內最後一次巡視國防部,還拿美國前總統卡特在部隊跑步昏倒開玩笑,慶幸自己體能沒問題,而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對於外界批評他是無能的總統,提出強力反擊!馬總統細數自己任內,只有一個斷交國,但推動了164國免簽,更讓台灣重回WHA,馬總統反問過去那一任總統做到過。

三軍樂儀隊大陣仗軍禮迎接,馬總統最後一次巡視國防部,畢業前不忘和前兩任總統比一比,馬總統8年視察部隊290次,超過陳前總統和李前總統,這次視察還拿美國前總統卡特開玩笑,卸任倒數三天,執政八年的成績單,外界怎麼評價,馬總統真的無法不在意。

馬總統接受媒體專訪,強力反擊無能的評價,細數政績反問,八年來外交關係上只有一個斷交國,推動164國免簽證,更讓台灣有尊嚴的參加WHA,執政成績單洋洋灑灑卻認為宣導不足,至於含瘦肉經美豬進口,馬總統更透露美方一直在施壓,美方現在態度就是「NO PORK NO TALK」(沒有豬肉,什麼都沒得談),馬總統說出席520就職典禮的美方代表,包括美國前貿易代表署代表柯克,就是為了美豬議題而來,準總統蔡英文就任後擋不擋得住壓力,只能留待新政府來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