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3:20

參與WHA 馬:莫讓8年努力白費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上午在總統府,頒贈兩岸交流有功人員勳章給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等人,對於未來的兩岸關係發展,還是不忘再三叮嚀,更特別提起WHA邀請函爭議,意有所指的表示,有人說2758號決議,跟台灣無關也跟一中原則無關,,對我們影響很大,希望新政府能夠珍惜八年來兩岸交流的成果。

頒贈兩岸交流有功人員勳章,給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馬總統致詞時,再提WHA議題意有所指,有人提到2758號決議跟台灣無關跟一中無關,跟事實實在相距太遠,對我們影響太大,兩岸關係改善外溢效果就是國際關係改善。

在任八年,把兩岸關係視為重點工作,也是引以為傲的政績,馬總統強調過去八年的努力,需要後人珍惜,馬台灣所面對的是兩岸情勢嚴峻哪一黨執政都會遭遇困難,前人已經種的樹、開的花、結的果都要珍惜珍視,任期只剩九天,但對於兩岸關係,看來馬英九總統依舊充滿使命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