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2:29

展現自信! 蔡英文穿黑白褲裝就職

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大家也非常關注,中華民國第一任女總統穿什麼?這次、蔡英文外套換了顏色,從原本的灰黑換成米白,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他始終如一,沒有選擇裙裝,而是一如往常以褲裝打扮出席,以大家最熟悉的小英風,站上最高權力中心。

就職典禮就要穿禮服嗎,不!女總統蔡英文,維持獨霸小英風STYLE,不穿裙子,不穿洋裝就是褲裝走全場!僅管多少時尚專家,在事前提供建議,小英始終如一!不過以往的低調黑卻換成米白色外套!專家稱讚總統有亮點!服裝師他就是要維持他的小英風。

不走設計師品牌而是「英」式自家STYLE,民進黨表示,現場來賓服色大多黑色西裝,所以蔡英文才亮色外套,搭配線衫,呈現大方俐落感!另外副總統陳建仁,穿著深藍色西裝搭配藍色圓點領帶,被設計師稱讚是全場穿搭第一名。陳建仁領帶選得很好,加上他身型好是衣架子,整體穿著很完美。

總統就職典禮,沒有任何首飾、沒有花花綠綠,蔡英文,不讓外界在穿著上多做評論,反而以「出奇的低調」,展現出女總統不一般的自信與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