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18:56

寵物耶誕餐 鼓勵領養流浪動物

蘇雅容 編譯

網路上流傳一段穿著西裝、慎重打打扮貓狗吃聖誕大餐的影片,片中的狗兒,不僅大口吃肉、還大口喝香檳,原來這支影片是鼓勵民眾,踴躍領養流浪動物,讓牠們也能跟著新主人一起享用聖誕大餐。

吃耶誕大餐囉~,#1一開始,仔細一看,怎麼上桌用餐的,都是阿貓阿狗呢~,而且這些貓狗,都長出了人手,可以使用刀叉,享用大餐,吃一段,原來這是美國寵物食品業者的點子,鼓勵民眾收養流浪動物,讓他們能夠好好過個聖誕節,餐桌上的狗兒,每隻都有獨特的性格,有的偷吃隔壁的,有的愛喝香檳,要讓不受控的狗兒,好好吃頓飯,難度破表,每隻狗兒後面,都躲了一個工作人員,搭配貓狗兒的角色,作出生動的動作,有時候出槌,反而更可愛。

就差40個就出養9千隻動物了,酬勞只要桌上大餐就搞定的動物臨演,配合度還算OK,他們全都來自於流浪動物之家,每年的動物耶誕大餐影片,已經成為流浪動物之家的年度大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