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4:57

大巨蛋"卡蛋"?! 藍綠齊轟北市府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僵局持續,市長柯文哲23號到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副市長鄧家基21號先發函給議會,說明市府立場,對遠雄喊話,如果按照市府的工安要求,就讓遠雄繼續復工,但是遠雄限期沒改善,很有可能終止契約,藍綠議員痛批,市府態度反覆,明天專案報告會一次問清楚,並要求柯市長給出改善期限。

大巨蛋停工368天,台北市長柯文哲5/23要到市議會,進行巨蛋專案報告,不過議員透露,這幾天陸續收到鄧副市長鄧家基簡訊,說明市府一貫立場即依約解決,還要遠雄正視違法違約問題,盡速改善,否則將會終止契約。

民進黨議員批評簡訊內容沒新意,也沒有明確解決方案,實在很難背書,藍營議員炮火更猛烈,批評市府立場反反覆覆,一下合意解約、一下停要遠雄限期改善,讓議會怎麼支持。

市議員汪志冰說,「柯沒招了、黔蘆技窮,要求柯明天口頭報告要有明確限期,而且議會不會出ㄧ毛錢,後果自行負責。」

市府預計週日晚上邀宴藍營議員,但市議員興趣缺缺,23號的巨蛋專案報告,會讓府會之間達成什麼樣的共識,看來難度還是很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