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6:26

【影片】逃生梯不見 柯文哲拍片談大巨蛋缺失

【影片】逃生梯不見 柯文哲拍片談大巨蛋缺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大巨蛋的議題,一個頭兩個大,明(23日)要到市議會報告,今(22日)先在YouTube上,公布一段長達3分40秒的「向市民報告大巨蛋」影片,來講述大巨蛋的狀況。

柯文哲-向市民報告大巨蛋

柯市長說「大巨蛋是一個累積兩任市長所造成的一個很複雜的問題,一個蓋到一半的大巨蛋,量體這麼大,在公安上有問題,而且所有很多不合理的條約都已經擺在那裡,造成我們今天處理上相當的困難,就曾經有企業家跟我抱怨說,如果知道說BOT以後的契約,通過後還可以修改設計圖,他當年就來投標了」。

柯文哲再說「其實我後來發現,以前的市長也不是說沒有去擋大巨蛋,在馬市長的時代,他也曾經甄選委員會不過,然後再給工程會打回來兩次,不過他們最後屈服了,那郝市長也曾經跟它在發建照時,給它拖了一段時間,不過最後都屈服了」。

柯文哲也在影片中提到,其實大巨蛋有79處不按圖施工,還有一些逃生梯消失不見,他說「難道我們就為了民調下降,就妥協?台灣社會還是要有一個公平正義」,最後,柯文哲說「各位市民朋友,為了一個更安全的台北,在這個有選擇機會的時刻,讓我們為了下一代堅持下去,一個更安全的大巨蛋,我們責無旁貸」。(翻攝柯文哲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