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2:41

擋不住美豬? 藍委圍剿曹啟鴻

羅立芸 黃瑞麟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首度到立法院備詢,上任前他曾經表態,瘦肉精美豬進口擋不住,藍營立委要求曹啟鴻,針對美豬議題向全民道歉。不過曹啟鴻堅持,自己的說法沒有不對,但對於引起豬農恐慌,則願意表達歉意。這下引來國民黨立委不滿,批評根本是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打臉屏東縣長曹啟鴻。

農委會業務報告會議還沒開始,藍營立委在程序發言時就先開砲,針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上任前擋不住美豬的發言連番砲轟,綠營立委跳出來維護曹啟鴻,則在台下展開抗議一陣混亂,好不容易曹啟鴻終於上台報告,才唸完報告書,藍營立委繼續展開攻勢,新政府對於美豬態度到底如何,行政院還沒表明立場,曹啟鴻則依舊堅持,只靠農委會一己之力不可能擋得住,執政團隊內部沒能達成政策共識,也讓藍營有機會借力打力,曹啟鴻堵訪急什麼,面對內外壓力,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短時間看來很難擺脫美豬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