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0:15

李婉鈺告週刊 淚認"已畫句點"

徐弋桓 施孟君 報導  / 台北市

一張床照引起風波!李婉鈺和劉建國感情事件,劇情相當曲折,下午李婉鈺現身北檢,按鈴控告週刊報導不實,不過到底是戀愛ing還是已經戀愛完結式,李婉鈺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從先前的熱戀說,改口認了自己和劉建國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一臉憔悴,前議員李婉鈺到北檢按鈴控告周刊指她硬闖劉建國服務處,還打破玻璃,根本報導不實,但她跟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到底怎麼一回事,李婉鈺哽咽,說不出話。

原本一直強調兩個人熱戀中,還說想要結婚,但男主角劉建國發出聲明,強調跟李婉鈺已經分手,祝她找到自己的幸福快樂,文末再附上親筆簽名,狠狠打臉,李婉鈺先po了自己心痛流淚照,接著又把臉書封面照換成了一幅田園風油畫,結果卻被網友發現油畫上署名,就是先前緋聞對象張碩文。

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張碩文說,「這張畫有療癒作用,而且我自己作品被欣賞,我很開心,祝福他要堅強。」

昔緋聞對象張碩文承認油畫確實是自己作品,但不知道,為什麼李婉鈺要PO這張圖,可能從臉書下載,情變扯上政治陰謀,外界霧裡看花,被視為潛力股的新生代男立委,跟被稱為發電機的前女議員感情世界劇情曲折,最後甚至牽扯政治陰謀,真相為何外界依舊霧裡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