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20:02

重啟核一惹爭議 林全遭炮轟

謝于婷 黃昭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林全組閣不滿一個月,多項政策轉彎,遭人形容"髮夾彎內閣",對此林全沒回應,周日林全自爆的核一重啟爭議,結果在周一晚的行政立法協調會中遭到砲轟,承諾弭平大眾疑慮後才會重啟核一,核電政策兩度轉彎,也成為立法院施政總質詢炮轟焦點;林全更是站上質詢台,短短30分鐘內為了"慰安婦自願"失言、以及桃機癱瘓二次道歉!

上備詢台先為上,脫口說"慰安婦有自願也有被迫"不當言論道歉,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再追打桃機營運癱瘓該林全負責,短短30分鐘內林全兩次道歉,講話失言的還有國防部長馮世寬,「4萬砲彈運補太平島」言論惹來爭議,他坦承疏忽。

被問髮夾彎內閣林全沒回答,旦重啟核一已經被叮的滿頭包,核一重啟爭議民進黨立委也跳腳,週一行政立法政策協調會,綠委圍剿撻伐最後達成四點共識,得弭平大眾對核一恢復運轉的安全疑慮,才能開啟髮夾彎再現。

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上任半個月卻已經發生多次失言,或政策發布後又轉彎,林全內閣的公信力受到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