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大叔踢正步還是帥 周美青來觀禮【影】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2日)上午,凱達格蘭大道上有一群退伍老兵表演踢正步、重機車隊等,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禮,其中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到場,她對媒體的問題一律回答謝謝辛苦了。

這場活動是從今(12日)上午9點開始,在凱達格蘭大道展開,參加的團體包括了三軍儀隊退伍與三軍樂隊退伍的弟兄、中正預校鼓號樂隊校友團、復興崗校友會、二戰軍事迷和重型機車隊之外,另外,還有一支由退伍義務役與志願役官士兵所組成的「凱道閱兵正步方隊」!他們想要透過踢正步,來表達對國家的忠誠,對人民的敬意,對國軍的支持,以及展現社會中堅力量的剛毅、堅忍的台灣男人味!

此外,現場還有臨時多加一組「自由精神梯隊」,包括身障人士及現場觀禮民眾,大家組成一隊,親上凱道通過閱兵臺,向國旗行禮!

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觀禮,周美青穿著樸素,面對記者發問,只有回答簡單的「謝謝,辛苦了」,其他的都沒再多說,但臉上都帶著笑容,和現場的民眾也有不少互動,感覺得出來夫人的心情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