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9:39

宣明智女婿命喪地 重機又摔車

金哲生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風景美、彎道多,常有重機車隊來朝聖,卻容易發生意外,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女婿,就在這裡車禍喪命!一名重機騎士,壓車失控摔車,連人帶車衝進旁邊的拖板車車底,差點被輾過!但另外南投一個女騎士,就沒麼幸運,他晚上騎車,疑似視線不良,摔進三公尺深水溝,人被機車壓住,傷重不治。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風景優美又多彎道,假日有重機車隊朝聖,但卻有重機騎士,壓車失控摔車,還連人帶車,衝進經過的拖板車車底,騎士差點被輾過,另外南投則有名女騎士,晚上騎車,疑似視線不良,摔下3公尺深水溝,人被機車壓住,送醫後傷重不治。一台機車騎過來,才轉過一個彎,騎士似乎沒發現還要再過彎,竟然繼續往前騎,摔下水溝,救護車趕到,民眾趕緊找來長梯救人,發現女騎士,倒在水溝裡,身上被機車壓住,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事發時路燈昏暗,女騎士沒看清楚有彎道,旁邊也沒圍籬,才不慎摔3公尺深水溝喪命,另外這名重機騎士,幸運多了,他和車隊騎到這路段時,壓車過彎,卻失控摔車,人還差點被拖板車輾過,好險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重機毀一半,修理可要花不少錢,這路段風景優美,不少車隊朝聖,也經常發生車禍,一天兩起,都是重機過彎,失控摔車,警方呼籲,經過這路段,一定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