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9:49

連假很忙! 蔡英文再邀閣員開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端午連假總統蔡英文可沒歇著,她邀請行政院各部會首長到永和寓所討論政策,其實正因為多項政策溝通不良,不少部會首長放砲,讓民進黨立委也招架不住,總統蔡英文指示,除了每周三和林全見面、中常會,還有周一、周五行政立院的會議,蔡總統表示,要再加強行政、立法結合,增設每個禮拜四、政院和立委的"便當會"。

端午節連假,各部會首長全都出現在總統蔡英文家,不是佳節祝賀,談的都是美豬?沒有講食安,蔡總統把官員都找來,希望「食安五環」政見執行「有亮點」,但新政府上台還不到一個月,許多政策溝通不良,官員屢放砲,都讓民進黨團立委"招架不住",也因此端午連假的"英式下午茶",總統蔡英文和閣員博感情,也指示加強行政、立法溝通平台,羅致政其實也不用很正式但有溝通才是重點也讓我們覺得備受尊重,民進黨政府現在每天都有溝通會,周一固定有行政立法平台,周三除了中常會,蔡英文會和林全在早上先見面,現在增加了周四林全和立委的便當會,還有每周五的立法院黨團會議,行政團隊和黨團充分協調溝通,避免再出現政策暴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