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8:59

【晚間搶先報】兒失手打死父 急叫救護也挽不回

【晚間搶先報】兒失手打死父 急叫救護也挽不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兒失手打死父 急叫救護也挽不回】

社會消息,來看這起酒後的人倫悲劇!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喝酒後和兒子起口角,拿球棒想教訓兒子,結果球棒反被兒子搶走失手打死了老父親,兒子最後奪門而出,直到早上回家後,才發現老爸倒在地上,早就沒有生命跡象。

【端午台彩大加碼 雙北中獎率高】

端午連假除了出去玩,你也可以買彩券,因為台彩加碼總獎金超過6億元,衝業績堪稱春節等級,另外,如果你是雙北市市民,中獎機率更高!

【獨家!汽車陷泥淖 吊車救援又卡住】

高雄新光碼頭附近因為輕軌施工,昨天晚上間歇性的豪大雨,造成碼頭旁停車場出口淹水泥濘一片,一位唐先生開車就因此陷進泥濘動彈不得,他趕緊請來吊車,自己踩進已經淹到膝蓋高的泥水中,淋著大雨跟吊車司機想辦法要讓車子脫困,好不容易車子拉出來了,準備從另一個出口開出去時,卻又陷進泥巴裡卡住了!

【直排輪曲棍球世界盃 中華隊拚了】

來幫中華健兒加油!睽違十年,中華隊再度受邀參加直排輪曲棍球世界盃,這群選手平均年齡16到18歲,賽事11號在義大利如火如荼開打,中華隊要和來自17國家好手,一較高下,力拚奪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