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8:58

5口家難得溫飽 愛心年菜暖紅眼眶

林品鑫 報導  / 雲林縣

  華視推出圓夢計劃,要幫生活困苦的家庭,好好過年。今天來看到,雲林虎尾有位張爸爸,他之前出車禍,無法工作,所以一家五口,得靠補助過日子,但這次有贊助單位,送年菜到他家,讓張爸爸非常感動。

  雲林虎尾一位張爸爸,去年外出工作的時候碰到車禍,結果左手神經完全斷掉無法移動,左腳也動好幾次手術,根本沒辦法繼續工作,現在,一家五口,靠補助過日子,人生完全變調。這次看到贊助單位給的年菜,張爸爸感動到眼眶含淚。

  好開心好開心,三歲的翊翊堅持要幫忙,拿年菜,小心不要急,媽媽立刻用炒菜鍋跟電鍋,隔水加熱,一道菜兩道菜三道菜,一家五口圍著,好久沒有,吃的這麼滿足,這畫面,張爸爸看得眼眶泛紅,一年前全家靠他工作,還可以吃飽穿暖,沒想到車禍,在他的左肩上,狠狠的割出傷疤。

  一年了,還是好不了,手根本不能動,不能動沒辦法工作,但他有三個小孩,最大的晨晨才8歲,只能靠外籍的太太打零工,根本賺不到一家溫飽,家裡空空的,連天花板壞了,也沒辦法修,更別說吃頓好料的,有人願意送暖,張爸爸好感動,因為孩子吃的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