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8:16

國民黨改名東山再起?! 網友:「叫中共力量好了!」

國民黨改名東山再起?! 網友:「叫中共力量好了!」 | 華視新聞
日前國民黨文傳會在臉書上所發的文宣。(圖片轉載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可能要垮台了?民進黨積極推動《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由於綠營在國會佔有人數優勢,因此通過的機會很高,根據《中評社》報導,國民黨內人士談到此事,憂心的說,只要其中一條通過,都可能造成國民黨垮台、倒店關門。

黨內人士也提到應對方案,若此事成真,國民黨只要改名就可以東山再起,到時候他們將走上街頭,同情藍營的聲音將不再是少數,反擊的力道會相當猛烈。

翻開國民黨的歷史,一路走來經過五次改名,都是順應當時的時勢而做的改變,黨內人士非常有信心,只要法案通過人民就會跟國民黨站在一邊。

然而網友和黨內人士持不同意見……有人說:「阿咧?! 阿之前KMT黨黨主席不是說黨名神聖不可侵犯?」、「XXX(編按:消音),沒有人要國民黨倒阿 就是黨產交代不清楚的繳回而已。」

有許多網友替國民黨想好了新名字:「卍乂煞氣a國民黨乂卍」、「改名叫中國統一促進黨吧,咦 有人用了?」、「叫『中共力量』好了」另外還有人為「上街頭」喝倒采:「發不出500跟遊覽車車資,貴黨是要怎麼動員?」、「所以抗議的主題是:還我不當黨產嗎?XD」(翻攝國民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