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9:46

備詢滑手機?! 議員嗆官員傲慢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議員在質詢,官員卻通通在低頭滑手機!台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備詢台上的局處首長,包含市長林佳龍在內,每個都低頭滑手機,議員看了非常火大,砲轟"傲慢的執政團隊",甚至有議員要求官員把手機交出來,林佳龍解釋,官員透過手機找資料,及時回答議員問題,不過質詢時通常是一位議員面對一個官員,備詢台上滑手機滑成一片,到底是要回答誰的問題?

台中市議會總質詢,備詢台上的各個官員,通通都在滑手機,就連市長林佳龍也專注在手上的小框框裡,議會主席看不下去,開罵,主席痛批這簡直就是傲慢的執政團隊,幾天前國民黨議員才在質詢當中,要求正在滑手機的市長交出手機,當時,副市長張光瑤還因此大動肝火,一連好幾天,砲火對準滑手機這件事,今天市府官員,沒有人敢再看手機,全都專注的看著質詢議員,市長滑手機的理由,畢竟,如果照市長說的官員是要查質詢的資料,但一票官員,從經發局到社會局再到新聞局,就算沒有被質詢也在滑手機,實在說不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