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20:20

要下台的最大! 羅瑩雪戰鬥力十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長羅瑩雪最近戰力滿點,迎戰立委!除了在質詢時火力全開,不甘示弱,甚至親筆寫新聞稿點名立委不要民粹,放過台灣!有民眾全力支持羅瑩雪,也有人認為她的表現太嗆,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適當嗎?為甚麼在任期快要結束前,閣員才突然硬起來?

這八年的立法院大戲都會背了嗎,桌子一定要拍的香蕉一定要丟的,挨罵的是閣員開罵的叫立委,偏偏還有一個月這戲就要下檔,突然劇情大逆轉,法務部長羅瑩雪似乎含冤六月雪,親自寫了新聞稿但說的可不是委員好,說的是這些立委一面痛罵大陸,製造對立、激發仇恨,一面要法務部向大陸索取證據,另一邊説大陸證據不具證據能力,又那邊大聲講無罪推定,不可以像大陸隨便押人,又説這些人沒被收押,罵法務部擺爛,羅瑩雪噹回去立委的風向到底擺哪裡?

有人說部長這麼嗆好嗎?新聞稿可以這樣搞嗎?如果是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但怎麼會憋了這麼多年才敢大聲,羅瑩雪、賴岳謙,過去看在預算的份上,甚麼都能拜託高抬貴手,政黨輪替風水會輪流轉嗎?520新戲上場,還看得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