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9:41

探病戴錫欽傳緋聞 許淑華淚崩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曾被爆料傳出緋聞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再度遭遭周刊爆料美女議員許淑華六天內四次探視住院的已婚議員戴錫欽,還說2人曾將座車停在飯店一整夜。不過,2人分別出面反駁,強調只有同事情誼,許淑華更是的難過到當場掉淚!

哽咽、流淚,民進黨美女議員許淑華出面澄清緋聞,因為她被拍到夜訪住院的國民黨已婚戴錫欽,周刊斗大封面標題,戴錫欽、許淑華深夜情濃,遭爆料她六天四度探望戴錫欽,只有跟王欣儀一起去的那次沒變裝,自行前往的時候都戴著口罩眼鏡,甚至被說護士進房看到兩人立刻退出病房,兩人都有說法,許淑華更請來同行議員證明清白,但週刊還指稱,幾天後兩人座車同一天停進義區飯店,一整夜都沒移開。

雙方否認到底,強調只有議會同事的情誼,但去年兩人也曾被拍到疑似在車上幽會,當時說不會再連絡了,如今又被爆料,兩位分屬藍綠的帥哥美女議員,私生活外界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