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車會美女議員 戴錫欽鬧婚變

親親?車會美女議員 戴錫欽鬧婚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也算是藍綠大和解嗎?今天出刊的<週刊王>拍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兩人在車上親密互動的照片,報導指出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車上約會!

根據《周刊王》報導,戴錫欽與許淑華的地下戀情在台北市議會早就傳開,曾經三度在車上約會,其中一次是許淑華與友人在KTV唱歌,結束後戴錫欽開車前來接她,等紅綠燈時兩人的「人頭交疊」,嘴唇間看似沒有距離,直到綠燈兩人才分開。隨後,戴在許淑華住處附近停車,兩人繼續在車上聊天,許淑華一度把頭窩進戴的右肩撒嬌,車會90分鐘才結束。

另一次是戴錫欽與許淑華在同場飯局,結束後兩人驅車離去,並且在車上待了快1小時,下車後,戴錫欽第一個動作竟是整理褲頭,讓人不禁有更多遐想。

戴錫欽曾經被封為「模範丈夫」,與曾當過空姐的老婆王慧貞生下一對兒女,不過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前,因與有「北市議會小林志玲」之稱的許淑華傳出婚外情,讓戴錫欽夫妻差點鬧婚變。

報導指出,這場「藍綠大和解」讓戴錫欽老婆相當惱怒,甚至傳出婚變的傳言,對此,許淑華今早僅發布聲明稿表示,對於戴議員的家庭關係,她並不清楚,也不便表達意見,此次捲入週刊報導本人深感委屈與無奈。她強調與戴議員的往來互動,僅止於關係市民利益之重大公共政策及選區相關地方議題討論,多年來與議會同事都不分藍綠,是為爭取市民最好的福祉而努力。

許淑華臉書聲明全文

1、依照周刊內容描述,關於戴議員之家庭關係,淑華本人並不清楚,也不便表達意見,一路走來淑華專心為民喉舌、為民服務,此次捲入週刊報導本人深感委屈與無奈。

2、淑華對爭取民眾權益一向不分黨派、超越藍綠,與戴議員之往來互動僅止於關係市民利益之重大公共政策及選區相關地方議題之討論,歷年來如推動動保與12年國教等。

3、由於此報導內容多所揣測與穿鑿附會之詞。又現在正適逢黨內立委爭取提名之際,已傳黨內有心人士故意操作,從時間的巧合來看,不排除與選舉的因素有關。故本人不隨之起舞、不開記者會,謹以此聲明報告,未來將繼續為服務基層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