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13:15

公視新任董事出爐 楊大正、唐美雲入列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第5屆即將在7月28日屆滿,文化部今(1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最新(第6屆)董事提名名單,其中新名單人選包括:歌仔戲演員唐美雲、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等。

此次的提名人選將在8日召開委員會審查,名單中有現任董事姚仁祿、施振榮、陳以亨、陳郁秀、童子賢及鄭自隆,新任的藝文領域人選有唐美雲、吳瑪俐、閻鴻亞(鴻鴻)與楊大正。

社會公益領域提名邱再興、徐仁修以及江妙瑩,傳播領域提名陳順孝、張玉佩、路平(筆名平路)、蔡崇隆,在多元族群面向提名少多宜˙篩代(阿美族原住民)、謝宇威(客家)以及徐瑞希(新移民媒體)。

鄭麗君補充,以上名單中吳瑪悧、閻鴻亞、陳順孝、張玉佩及蔡崇隆都在大學任教,教育方面也有充足專業人選。她也期許,後續會尊重遴選委員會審查與決定,透過這次提名名單,強調公視是全民資產,政治力將無法介入公視,希望讓公視成為公廣集團重要一員,帶領台灣往前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