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20:08

國軍又出包 立委嗆馮世寬下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自從國防部長馮世寬上任後,就爭議不斷,首次立院備詢,就語出驚人「一生最討厭貪財好色」,誓言在國防部杜絕弊端,而上個月海軍陸戰隊虐殺流浪狗小白和這次發生的雄三飛彈誤射事件,不只擊中漁船造成死傷,還碰巧是對岸正歡慶共產黨黨慶,敏感時機出包,朝野政黨不只罵翻,更點名國防部長下台!

國防部長馮世寬,國會備詢初體驗,對軍方過去屢次傳採購弊案,他的回答讓人印象深刻,加上他身兼淡水武聖宮主委,篤信濟公還曾到大陸參拜,爭議不斷,身為部長國防事務很生疏,被問到國防部打算成立資通電的網路部隊第四軍種,部長也狀況外,再來就是上個月的海軍陸戰隊虐殺流浪狗小白,影片曝光引起公憤,馮世寬親上火線兩度出面道歉,這次不好難道還有下次嗎,沒想到這次國軍又出包!

不僅誤射雄三飛彈,還擊中漁船造成一死三傷,朝野政黨全都痛批軍紀蕩然無存,國防部長馮世寬該下台,國軍接二連三出包,重創形象,這次又波及兩岸關係,國防部長馮世寬這次,恐怕不是道歉,就可以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