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19:36

翔利昇1死3傷! 船長妻悲迎遺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的離譜疏失,造成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船身中段被飛彈貫穿,船身破大洞,釀成一死三傷,船長黃文忠不幸死亡,還有三名船員受傷,獲救船員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大家在睡覺,忽然聽見爆炸聲,船艙瞬間起火,船長頭部重創當場沒了氣息,船長太太在港邊,看到丈夫遺體,悲傷痛哭。

看到被打爛的漁船進港,船長太太在港邊哭到癱軟,無法接受丈夫,無辜慘死,另外兩名外籍船員和船長小兒子,很幸運地,只受輕傷,被帶上岸滿臉驚恐,海巡人員攙扶送醫,想到被飛彈打中的過程,還會發抖。

早上八點半,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正在澎湖東吉外海作業,這時,左營軍港的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就往船身中段貫穿,巧的是漁船所在位置,正好是飛彈的假想目標點,當時一聲巨大爆炸聲,船艙起火,船長黃文忠頭部重創,當場死亡,但飛彈有自毀裝置,為何沒能及時發揮作用,飛彈誤射出人命,出包的過程離譜荒謬,要面對失去至親的家屬,如何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