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20:07

1隻狗打趴國軍! 少將喊退伍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國軍虐殺小白事件,掀起喧然大波,動保團體激烈抗議,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兩度出面道歉,不過,外界現在也開始質疑動保團體無限上綱,陸軍指揮官張俊達少將,更在臉書發文公開說,因為一隻狗打趴國軍,讓他無法認同,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決定提早申請退伍!

鞠躬道歉獻花致意,國防部長馮世寬,為了國軍虐殺流浪狗小白事件,上火線滅火出面道歉,國防部長道歉再道歉,有人看不下去了,他是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張俊達少將,因為流浪狗小白被虐殺一事,他在臉書PO文留言說,一隻狗打趴了國軍,認為政府沒有維護國軍,讓他很難過很無力,所以決定打報告申請退伍,一篇長達500字的留言,一夜間迅速流傳近百人分享,小白的死讓這位少將,要脫下軍服不願再當軍人,軍方是否也已經接到他的退伍報告,張俊達少將沒出面,軍方代表出面冷回應。

對於事件延燒至今,開始有負面的聲音,揭發事件的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希望事件別被擴大解釋,國軍虐殺小白讓動保人士憤怒,全民也為此感到震驚,動保界希望小白的死,能夠喚起大家重視生命教育,也不要再模糊整件事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