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9:25

【華視新聞廣場】美河市案求償 北市索回33.5億 揭弊勝仗? 揭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河市案仲裁結果出爐,北市府向日勝生討回33.5億元。爭議多時的美河市案到此會告一段落? 北市府原主張拿回113億,今只拿回33.5億,只討回三成,人民會滿意嗎? 柯P連打五大弊案,對民調回升會有幫助?連任之路越走越穩?

台北文創BOT案、雙子星大樓聯開案、三創資訊園區BOT案、美河市聯開案、大巨蛋BOT案柯P曾稱之為為「五大怪案」,目前剩遠雄大巨蛋還沒搞定,「9月8日」大限在即,最後柯P能拆蛋成功?還是趙藤雄能成功孵蛋?

美河巿弊案判決出爐時,僅市府官員高嘉濃被判10年徒刑,王銘藏被判4年。劉文雄痛批,這麼大的案子只有處長、課長被判刑,根本是把百姓當傻瓜,劉文雄更直言「他們二個只是余文2.0」。為何美河市只抓小官,馬、郝都責任?是法官不敢辦?還是馬、郝真清廉?

兩岸僵局.南海吃緊!?台菲中局勢混沌內幕!南海仲裁攤牌 美中啟戰火? 蔡國安團隊嚴陣以待!?南海仲裁出爐 :否定陸方"九段線 " 太平島變礁?合理?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綠營前立委林國慶、藍營前立委劉文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