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08:27

北韓不滿美韓布署"薩德" 今晨發射3導彈

北韓不滿美韓布署"薩德" 今晨發射3導彈 | 華視新聞
北韓今(19日)凌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3枚「飛毛腿」(Scud)彈道導彈,消息一出南韓相當緊張,密切關注並保持高度戒備,消息士指出,北韓的這項舉動疑似是針對美韓決定在南韓部署「薩德」防禦系統(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表示抗議,以及武力示威。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今晨5時45分至6時40分許從黃海北道黃州地區發射3枚「飛毛腿」系列彈道導彈,攻擊範圍覆蓋包括釜山在內的南韓全境,該飛彈飛行距離約為500至600公里。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北韓今(19日)凌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3枚「飛毛腿」(Scud)彈道導彈,消息一出南韓相當緊張,密切關注並維持高度戒備,根據消息士指出,北韓的這項舉動疑似是針對美韓決定在南韓部署「薩德」防禦系統(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表示抗議,並以武力示威。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今晨5時45分至6時40分許從黃海北道黃州地區發射3枚「飛毛腿」系列彈道導彈,攻擊範圍覆蓋南韓全境,該飛彈飛行距離約為5百至6百公里。(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