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今掛牌 顧立雄怒嗆媒體!

徐弋桓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上午正式揭牌。主委顧立雄說,處理政黨不當黨產不是「假議題」,是必須走完的民主最後一哩路,他還說,有必要溝通的話,會拜會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希望黨產會淪為口水仗。不過,顧立雄新官上任火氣不小,怒嗆媒體。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正式掛牌運作,主委顧立雄和行政院長林全主持儀式,顧立雄辭掉立委轉任主委,新官上任火很大,揭牌後媒體提問,顧立雄數度嗆聲媒體。

或許是肩負重任壓力不小,顧立雄強調處理政黨不當黨產,不是假議題。顧立雄說會透過公開程序,解決問題。眼看清查黨產動作在即,首當其衝的國民黨,質疑黨產會匆促上路,用人一片綠油油,哪來的公正性?

才剛掛牌但人事卻一波三折,副主委洪培根具有司法官身分遭質疑,顧立雄表示尊重法務部及洪培根的意願,現在黨產會正式上路,就看清理不當黨產,繳出什麼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