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0:57

不滿人格受辱 全教會退出年金改革委員會

不滿人格受辱 全教會退出年金改革委員會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7日) 全國教師工會總工會聯合會,宣布要退出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所成立的年金改革委員會。全教會指出年改會至今開會至今11次,卻有許多不實說法,對委員人格侮辱與威脅,但年改會無法澄清、誤解,任由委員人格受到侮辱、威脅與恐嚇,顯示年改會的價值與功能引發社會高度質疑,無法透過討論將目標往前推,才會決定退出年改會。

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表示,年改會應是凝聚共識的平台,藉由討論讓設定目標往前推進。但11次會議下來,討論功能付之闕如,反而被當成個人秀場,雙重標準的發言不時發生,也導致民眾對年改會不信任。張旭政呼籲執政黨應負起改革責任,除了廣徵各界意見,也要盡快提出政府版本的改革方案,供社會各界檢視。全教總也會拿自己的版本做比較,看誰的較合理、能被社會大眾所接受。

另外,張旭政說退出年改會和93大遊行無關,痛心的是參與年改會的團體,不是認真思考如何提出改革方案,反而是不斷的散佈謠言、抹黑,請這些人拿出證據,否則閉上嘴巴,而對於不實指控,也將會蒐集證據提告。(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