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7:20

總統府收2可疑包裹 警:陳情物非爆裂物

總統府收2可疑包裹 警:陳情物非爆裂物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

總統府驚傳收到可疑包裹,疑似含爆裂物!今(2日)上午,總統府警衛官簽收郵件時,發現2個可疑包裹。包裹經過X光機檢驗,沒想到竟內含有金屬反應。為了安全起見,包裹已經交給台北市刑事警察局偵五隊防爆小組進行拆解作業。經過詳細檢查後,刑事警察局指出,包裹內容物有信件、錄音機、電池等,沒有任何具殺傷力的東西,疑似是陳情司法不公的包裹,確認非爆裂物。

據《中央社》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下午對外表示,今天上午10點左右,總統府警衛官在簽收郵件時發現2個可疑包裹,經過X光檢驗後,判定包裹內有不明電池、電線、電路板,並且有金屬反應。總統府隨即依照相關維安處理程序通報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隨後並由台北市刑事警察局偵五隊防爆小組將不明包裹攜回進行拆解作業。

據了解,這2個包裹都是經過郵政系統寄送,其中一個外觀是牛皮紙包裝,另一件則是以郵政便利箱。(刑事警察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