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9:28

【敏感話題】"九二共識"大罩門 藍綠各走各路

【敏感話題】"九二共識"大罩門 藍綠各走各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藍營8個縣市正副首長前進大陸拼交流,見到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還帶回八大利多,未來八縣市將跟陸方合作,辦農特產品促銷,旅遊展;俞正聲還公開宣示,陸客會到有「九二共識」的縣市觀光!面對蔡總統遲遲不肯說出九二共識,大陸這一招是真的沒招,只好退而求其次 還是一種分化的招數?

你想聽嗎?我偏不想說!兩岸這一題比手畫腳,對岸出題目,幾個字?四個字,比了四個月,台灣只擠出這個答案。那四個字?是老問題,沒有九二共識,只有那四個字,八個縣市長,也回敬這四個字,各走各的!

既然蔡總統補考不過,我們揪團飛過去進京趕考總行吧!我們一個屋簷下,但是不同掛!閱卷老師俞正聲,中共政協主席,對台灣的二把手,一開口不囉嗦,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是我們的底線。八位考生沒被死當,還帶著八大利多返鄉,像以後有八個縣市旅遊套裝行程,想看海嗎?那去花蓮,不用去墾丁;想看夕陽嗎?來新北市淡水,不去高雄西子灣。

蔡總統繞過九二共識,對岸就繞過她的總統位子,只是對岸從堅持九二共識,只聽蔡總統說,現在讓步到縣市長說,有能有話好說,是大陸當局等到沒招,還是走了一步高招?想賺錢,誰都心癢癢,就算對九二共識退避三舍,對賺錢過日子,都垂涎三尺。520過後,高雄市長陳菊說只要大陸首肯,她就率團到大陸參訪,台南漁民再等不到大陸虱目魚契作,心裡一把火、手裡也點火,氣的把民進黨證給燒了!

這把火會不會燒掉蔡總統不再高高在上的民調?還是得看蔡總統的那四個字,翻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