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09:19

檢再查兆豐案 尹衍樑強調清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兆豐銀案,昨晚以證人身分約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被告前兆豐金董座蔡友才等18位相關人到案說明。尹衍樑強調有信心,而且還說自己是清白的,而蔡友才則是一臉疲倦,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因為兆豐銀洗錢案外案,遭檢調以證人身分約談。凌晨1點多,尹衍樑緩緩步入北檢,面對記者詢問,態度相當從容。

台北地檢署偵辦兆豐銀案,3號在股市收盤後,展開第2波大規模行動,兵分7路搜索,鑒機資產管理公司與涉案人住處,並以被告身分傳喚前兆豐金董座蔡友才、兆豐金前主祕王起梆等18位相關人到案說明,而5點半左右蔡友才則從北機移送被北檢複訊,體力似乎已到極限,一下車腳步不穩險些跌倒,全程不發一語。

北檢8月22號立案偵辦兆豐案,五度傳訊蔡友才,檢調偵辦方向從原本洗錢,進展到證交法內線交易,檢方掌握兆豐金借貸給潤泰集團相關子公司,超過200億元的融資,而且蔡友才一辭去董座隨即接任,尹衍樑旗下的鑒機公司董事長,不到一個月,公司資本額即暴增120億元,其中是否涉及私相授受便宜行事,檢方將一併清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