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3:16

兆豐案燒不完 6首長送監院調查

蕭秉儀 李鴻杰 房業涵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兆豐銀涉嫌洗錢案,案情越演越烈,繼金管會主委主動請辭後,現在督導小組認定,財政部和金管會前後任一共六位首長,有督導疏失責任,將全部移送監察院究責,其中包括前任主委曾銘宗也在內,他喊冤、更拒絕遭到抹黑,認為恐怕沒有人再敢當金管會主委!

都已經卸下金管會主委,卻還得接受調查,曾銘宗怒批政府,卻是因為兆豐案情越演越烈!總統蔡英文召集黨高層,舉行執政決策協調會議,表示司法機關應該排除萬難,查明兆豐案有無涉及洗錢。

指令一下政院火速大動作調查,包括前任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曾銘宗、王儷玲,及現任主委丁克華、前財政部長張盛和現任財政部長許虞哲,一共多達6位首長連坐,有藍有綠,均被列入督管不周責任名單,將移送監院調查。

曾銘宗為何一個作業疏失卻搞成像政治事件,坦蕩蕩不接受抹黑,同樣財政部長許虞哲也強調全力配合調查。一場金融洗錢案,6名財金首長全栽了,新政府想展現72小時調查速度,誰清白誰有罪還未知,丁克華空下來的新主委,要找下一個,根本沒人敢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