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20:51

兆豐案 訊尹衍樑.聲押蔡友才

蕭秉儀 李鴻杰 房業涵 劉俊男 李明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兆豐銀涉嫌洗錢案,案情越演越烈!台北地檢署,不僅五度傳訊,兆豐金董座蔡友才、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人,更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對蔡友才聲押禁見,現在還不僅司法,連行政也大動作調查,包括財政部和金管會、前後任一共六位首長,將全部移送監察院究責,曾銘宗對此喊冤,認為現在,恐怕在沒有人、再敢當金管會主委!

曾銘宗誰敢當金管會主委?都已經卸下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卻還得接受調查,卻是因為兆豐案情越演越烈!總統蔡英文,召集黨高層,舉行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司法機關應該排除萬難,查明兆豐案、有無涉及洗錢,指令一下政院火速大動作調查,包括前任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曾銘宗、王儷玲,及現任主委丁克華,前財政部長張盛和及現任財政部長許虞哲,一共多達6位首長連坐,有藍有綠均被列入,督管不周責任名單,將移送監院調查!

史無前例!曾銘宗為何一個作業疏失卻搞成像政治事件,坦蕩蕩不接受抹黑,同樣財政部長許虞哲也強調,許虞哲,全力配合調查,兆豐洗錢案行政、司法雙管齊下,五度傳訊兆豐前董座、蔡友才,檢方掌握兆豐金,疑似放貸2百億資金,給潤泰集團,隨即離職,就到潤泰集團旗下的鑒機公司,擔任董事長,檢方依違反銀行法,證交法,聲押禁見,案情持續向上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