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13:33

台灣有你真好! 國慶陳金鋒領唱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雙十國慶就要登場,也是小英總統上任第一年,這次不走氣勢磅礡,而是溫馨感性訴求,主題叫台灣有你真好,要感謝所有為台灣奉獻過的英雄,不僅請來陳金鋒擔任領唱,還有許淑淨等奪牌好手,更會繞場接受表揚;以往的軍事表演、主題改成風雨英雄,由救災官兵出來表演。馬前總統夫婦和宋楚瑜確定出席,兩任總統將合體!

國慶前導影片不走氣勢磅礡,而是換成小朋友、農民或警察,細膩刻畫他們如何為台灣貢獻。蔡英文政府上任第一年的國慶日,訴求感人溫馨,主題定為:台灣有你真好,從節目排定就可看出改變!以往整裝肅穆的軍事表演,神龍跳傘、雷虎小組彩煙噴灑通通沒,而是以風雨英雄做為主軸。

由於今年台灣天災頻頻,為感謝第一線救災人員,找來消防署、警政署展示救災!接受表揚!另外說到英雄更找來陳金鋒擔任領唱,和許淑淨等奪牌好手進場表揚,甚至不忘提倡環保,50位桃園市理長騎著綠能電動車進場。

以往的戲曲、歌舞繼續保留,與會貴賓包括馬前總統、吳敦義、宋楚瑜都會出席,這回表演有別以往雄壯威武,想環環相扣的是跟人民在一起的概念,少了份嚴肅倒多了份親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